国际商学院举行2018级空乘专业实习欢送仪式

2020-09-11 6893 作者:航空教研室 来源:国际商学院

9月9日,2018级空中乘务专业第一批实习生即将前往北京首都机场报到。9月8日上午8时,国际商学院在知新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并为空中乘务专业首批实习生举办了欢送仪式。国际商学院的各位领导、教研室全体教师、北京华航航空服务有限公司领导和驻校教师以及赴北京上海实习的25名学生与会。

会上,李焕顺同学作为实习生代表发言,他表达了自己对实习的向往和信心以及对校企教师的感恩之情。

院企双方负责人分别就实习生的培养与管理、专业合作等方面发表讲话。华航副总温振军表示:空中乘务专业校企共建,是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是学习与运用的并重,从相互合作逐步形成“多赢”的局面。希望双方能进一步探究合作机制,持续开展有效合作,同时也祝愿每一位实习生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都能够保持初心,不断完善自我,拥有更加精彩的人生。

最后,由孙在福院长作总结讲话。他表示,实习能够让同学们在实践中探索、从实践中找差距。同时孙院长也对同学们提出五点希望:一是注意安全;二是做好角色转换;三是要学以致用;四是谨记做一个好人;五是不忘母校,懂得感恩。

正如清代诗人袁枚的《苔》中所述:白日不到处,青春恰自来。苔花如米小,亦学牡丹开。对于初入社会的同学们来说,也许只是一朵微小的苔花,但我们一定会像牡丹那样开的阳光灿烂、开的芬芳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