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举行“荣耀奖学金”项目成立暨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校外)揭牌仪式

2020-09-17 10456 作者:王军 来源:宣传部

为充分发挥共青团实践育人功能,进一步提升共青团服务力,帮助青年学生积累工作经验和社会阅历,在西海岸新区团委的推动和引荐下,9月17日上午,学校团委与青岛爱德仕门窗幕墙型材有限责任公司在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荣耀奖学金”项目成立暨与青岛爱德仕门窗幕墙型材有限责任公司共建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校外)揭牌仪式。青岛西海岸新区团委办公室主任顾如意、青岛西海岸新区团委青创中心主任王利辉、青岛爱德仕门窗幕墙型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袁野、副总经理申丽红,我校校长助理刘纪新、校团委书记甄程出席活动。校团委高超老师主持仪式。

会议现场

会上,青岛黄海学院校长助理刘纪新在致辞中对青岛爱德仕门窗幕墙型材有限责任公司对学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西海岸新区团委为学校发展建设给予的帮助、对校团委创业就业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从“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创新文化及工匠文化”四个方面,介绍了学校“四文化融合育人”的特色做法,得到与会者的高度认可。

青岛爱德仕门窗幕墙型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袁野在讲话中表示,当初自己在创业过程中,得到了西海岸新区团委的政策和资金扶持,现在企业得到了较好的发展,就是想通过这样一种途径反哺回馈社会,帮助优秀的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将来为国家发展建设作出贡献。

青岛西海岸新区团委办公室主任顾如意对青岛爱德仕门窗幕墙型材有限责任公司回馈社会的做法表示肯定,下一步团区委将努力搭建学校与企业合作平台,助力校企双方融合发展。

座谈结束后,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与志愿服务基地(校外)揭牌仪式,刘纪新校长助理代表学校接受青岛爱德仕门窗幕墙型材有限责任公司的捐赠。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举行揭牌仪式

捐赠仪式

回赠证书

据了解,第一期“荣耀奖学金”项目资金总额共计壹万元(10000.00),由青岛爱德仕门窗幕墙型材有限责任公司友情捐赠。本期奖学金将以“爱德仕—荣耀奖学金”的名义,颁发给10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计划每人奖励1000元。颁发仪式将于2021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上举行。

合影留念

我校“荣耀奖学金”项目2020年正式成立,由西海岸新区团委牵头企业,通过共建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基地、校企合作等形式,每年提供一定数量的社会资金扶持,以企业冠名专项奖学金的方式,颁发给品学兼优学生,奖学金每学年颁发一次,与学生工作表彰同步进行,奖金发放人数及人均发放金额将视社会资金总额而定,每年“荣耀黄海”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获得者均有资格申报,旨在激励学生刻苦学习,帮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将来为社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