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海岸新区党外知识分子主题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2020-09-14 10329 作者:宋增丽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9月11日,“汇智建言、共谋发展”西海岸新区党外知识分子主题座谈会在我校知诚楼322会议室召开,西海岸新区工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璇,新区知联会副会长左修国,青岛黄海学院党委委员、校长助理、统战部长孟广东,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党委统战部副部长任晓东,山东科技大学知联会副会长余继峰,青岛理工大学知联会会长许从宝,青岛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张鲁航,青岛滨海学院知联会会长李尚静,青岛黄海学院知联会副会长尹成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刘璇副部长主持。

首先,校长助理孟广东代表学校致辞,他表示学校发展离不开新区工委和政府的支持,新区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区知联会品牌工作室李巍工作室落户我校就业创业孵化基地,是党委和政府对我校统战工作的支持和信任,学校也将汇智联心为新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贡献力量。

刘璇副部长通报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党外知识分子阵地建设有关情况,并对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和品牌工作的落户表示祝贺,希望新区党外知识分子以联会平台为基础,积极建言献策为新区发展贡献力量;高校知联会代表依次发言介绍了学校和智联会的情况。

之后,与会代表一起参观了新区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区知联会李巍工作室和青岛黄海学院雷锋纪念馆。大家全面系统地了解了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和经历,深受感动,极大地激发了学雷锋为新区建设的积极性。学校坚持四文化融合育人,将创新文化融入到学校发展基因,坚持产教融合、校政行企联动、全方位协同创新,搭建协同育人立体式平台矩阵,整合多方资源为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