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青岛黄海学院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09-11 10286 作者:张雪 来源:宣传部

为表彰2019—2020学年在教育教学、服务管理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个人,激励广大教职工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2020年9月10日,青岛黄海学院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在知新楼一楼西报告厅隆重举行。校长王渊明、校党委书记李清山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出席表彰大会。李清山书记主持表彰大会。

大会会场

李清山书记主持表彰大会

副校长梁忠环宣读表彰决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副校长梁忠环宣读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向2019-2020学年获得省、市、区荣誉的教职工代表,“最美教师”“教书育人”先进个人、“管理育人”先进个人、“服务育人”先进个人代表以及获得教学成果奖的教师代表颁奖。

学生代表2019级护理学本科1班林文惠同学发言,她代表全体黄海学子向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

获奖教师代表国际商学院常冶衡老师发言,他表示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表率作用,立足岗位刻苦钻研,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再创工作新佳绩。

王渊明校长在表彰大会上讲话。他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在学校各条战线上的教职员工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致以热烈的祝贺!

王校长说,在这个伟大的时代,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革命方兴未艾,大学教育进入了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我们要站在致力区域发展和建设教育强校的高度上,全面提升师德师风水平,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不断增强教师专业素质能力,潜心学习,因材施教推动课堂教学革命;面对繁重的教学任务、科研压力和工作内容,要善于合理安排、统筹兼顾,珍重健康珍爱生命。

又是一年秋风劲,不是春光,胜似春光。让我们继续以复兴中华民族为己任,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肩负新使命,以一以贯之开拓进取的姿态激发新作为,以建设我们共同的精神家园为追求,向受到表彰的先进教师学习,回归常识、回归本分、回归初心、回归梦想,实现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的协同前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建校25周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