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与千锋集团举行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2020-09-18 7426 作者:孙倩 来源:大数据学院

9月16日下午,在知新楼2楼会议室大数据学院与千锋集团举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学院副院长戴琳琳出席仪式并致辞,她强调,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模式,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关键所在,是学院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办学模式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增强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能力的有效途径。通过校企合作和实训基地的建设,能够很好地发挥企业优势,为学院和广大同学提供良好的学习和实践平台。双方在协议框架内优势互补、工学结合,一定能够共同把合作推向新高度,达到双方互利共赢。

学院副院长崔久岗和千锋集团大区经理徐志阳共同为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揭牌,仪式后崔院长为两名企业导师颁发聘书。徐经理介绍了集团概况,阐述了校企合作的具体实施计划。他指出,校企合作是联系企业和学校的纽带,能够更好的将企业文化融入课堂,学生们能够对所学的理论知识有更好的领会和实践。

 

下一步,校企合作双方将在合作框架下奋勇拼搏、开拓创新,为圆满实施项目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