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庆洲博士被聘请为青岛黄海学院客座教授

2020-09-24 11358 作者:李镇江、王军 来源:宣传部

9月23日下午,北京黄岛企业商会会长、北京金山顶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新区政协委员于庆洲被青岛黄海学院聘请为客座教授,协助指导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工作。

聘任仪式现场

聘任仪式在学校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青岛黄海学院董事长刘常青为于庆洲博士颁发了客座教授聘书。青岛黄海学院校长王渊明代表学校和北京黄岛企业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青岛黄海学院董事长刘常青为于庆洲博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王渊明校长在致辞中表示,于庆洲博士个人有着成功的创业经历,不仅是业界,在学界也是学生的导师,希望学生珍惜这个机会,多与于博士沟通交流,不断提升自我。

于庆洲博士在讲话中表示,能够成为青岛黄海学院的客座教授倍感荣幸,深知客座教授责任重大,使命关荣;将珍惜学校给予的这份荣誉和责任,在学生择业和创业方面给予帮助指导,提供更多择业和创业机会。于博士指出,当今世界正处于百年不遇的大变局之中,高等教育发展水平,对于提高人的综合素质、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不容忽视的重大意义。这就需要我们教育创新,更新理念,顺应时代发展;自己将作为学校的一份子,将会积极去思考、去奉献,下一步要跟同学们多交流,帮助同学少走弯路,尽快成长,助力学生为国家社会发展做贡献。

于庆洲博士讲话

董事长刘常青在讲话中表示,学校聘任于庆洲博士作为学校客座教授,旨在让大数据学院的学生有更好、更高水平的导师,指导学生进行职业生涯规划;他认为,学生在大学的学习、生活,甚至踏入社会,都将会遇到一些矛盾困惑问题,希望通过于博士的指导,把学生培养成才,早日创业成功,让学生的求学人生路走得更加坚实,将来为国家、社会、家庭做贡献。

北京黄岛企业商会副会长、秘书长、青岛西海岸新区在京流动党员党委副书记陈忠,北京黄岛企业商会副秘书长、黄岛办事处办公室主任肖圣军,学校组织人事部副部长张素霞、大数据学院常务副院长尹成波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聘任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