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利策科技公司为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学生作专题讲座

2020-09-24 6851 作者:杜友威 来源: 智能制造学院

9月23日下午上海利策科技公司来我院为船舶与海洋工程专业学生作关于海洋石油工程介绍方面的专题讲座。

上海利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起源于美国休斯敦,总部设在上海,在国内北京、天津、深圳和青岛设立了分支机构。利策科技一直活跃在祖国海洋开发的最前沿,现已发展成为国内油气行业内唯一独立的全专业,全产业链覆盖的工程服务企业,是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先行者。是一家优秀的、致力于能源上游产业、致力于清洁能源的多业态国际化工程公司。

主讲人代伟工程师现任上海利策科技公司加工设计部副部长兼配管专业负责人,在海洋及陆地石油天然气行业有着12年的从业经验,参加过模块化陆地采矿项目、海洋石油平台,陆地处理终端项目加工设计以及现场施工配合工作等10多个项目,熟悉相关的国内/国际标准,具有扎实的海洋工程和配管专业理论背景和基础。

代伟工程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为学生们介绍了世界八大海洋石油产区、中国海洋石油主要产区以及中国海洋石油行业发展等内容。通过代伟工程师的精彩报告,学生获益匪浅,对海洋石油工程方面的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同时对行业现状也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