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山东省大学生新零售虚拟仿真精英赛中获佳绩

2020-10-10 7150 作者:ERP经营管理协会 来源:国际商学院

近日由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等六部门联合主办,山东省企业管理研究会承办的第十二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智慧企业管理创新设计大赛——新零售虚拟仿真精英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新零售虚拟仿真精英赛采用育知联BSVT新零售虚拟仿真对抗平台模拟企业运营,每队4名参赛选手,参赛队在规定时间内,根据经营规则的要求,以线上操作模拟平台的方式,完成新零售虚拟仿真模拟经营,竞赛完成后,模拟平台对参赛队伍经营结果进行自动评分。

本次大赛共计有509支队伍报名参加了新零售赛项,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山东科技大学、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农业大学、青岛理工大学、曲阜师范大学等40所高校的132支队伍528名同学,成功进入新零售虚拟仿真精英赛赛项山东省总决赛,并在线上赛场展开最终的巅峰对决。 

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国际商学院的四支代表队分别取得了本科组CD区第一名、CE区第四名、DC区第四名、DB区第五名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主要从智慧企业认知、商业模式创新、核心业务经营设计能力等角度,考核学生自主学习、分析决策与解决问题的能力,旨在提高学生创新创业的综合素质,强化训练能力、增强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学生的创造力,是发现和培养企业复合型人才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