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新起点,笑迎新生活”——艺术学院组织开展迎新工作

2020-10-10 7019 作者: 来源:艺术学院

热情慰问股干劲,真情关怀暖人心

站在新的起点上,很多大学生难免有些“摸不着北”。迎新工作是学校给新生上的第一课,为了让这堂课更加有序、有效、有爱,艺术学院用心谋划开启校园智慧迎新,千方百计将学生的疑难困惑“一网打尽”,深入细致做好稳人心暖人心工作,全方位助力新生欢心踏上追梦之路。

志愿服务送爱心,弘扬精神换微笑

迎新期间,艺术学院领导对迎新工作表示肯定,迎新工作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顺利进行。辅导员们在迎新现场慰问一个个自远方而来的孩子们,热心答疑,温暖了每位新生的心。

迎新现场人头攒动、秩序井然,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很快消除了新生们初来乍到的陌生感。

在此次迎新过程中充分展现了艺术学院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加强了学弟学妹的归属感,让学弟学妹们能够更快的融入到艺术学院这个大家庭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