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黄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杜乐江一行来校调研

2020-10-16 13022 作者:王军 来源:宣传部

10月16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黄岛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杜乐江,区招才中心常务副主任宋祥华,区工委组织员办公室副主任张海舰来我校调研。双方在学校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学校董事长刘常青、校长王渊明等参加座谈,会议由校长王渊明主持。

座谈会现场

董事长刘常青对杜乐江部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青岛西海岸新区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规划发展的基本情况。王渊明校长从区委组织部对学校人才战略发展、助推产教融合、指导学校规划建设等方面的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在人才引进等方面与西海岸新区加强合作,提升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杜乐江部长对学校发展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感谢学校对青岛西海岸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杜乐江部长表示,新区与学校一直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今后双方将进一步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展开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