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邀请工业机器人工程师进课堂

2020-10-26 4806 作者: 陈继涛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为了进一步完善企业课堂建设,使学生更加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工业机器人的内部结构,2020年10月20日机械工程系邀请企业高级工程师王兴龙为2017级工业机器人特色班的学生进行了工业机器人拆装实训,王兴龙工程师有多个产品研发项目的电气负责人经验和多个工厂生产线自动化改造项目电气负责人经验,向同学们重点教授了IRC5  Compact控制器IO接线、软件的通信和控制柜拆装调试。将行业经验寓教于乐,拓展了同生们的专业知识,也极大提高了学生学习兴趣。

机械工程系一直重视特色班学生的专业学习工作,除了正常的专业教学外,还经常和企业一起组织校外的专业教学活动,既开拓了学生的视野,还能贴近企业紧迫需求,增强学生专业技能水平竞争力,增强学院新专业发展的竞争力。

参观山东首家机器人主题科技乐园——“青岛机器人主题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