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建安集团校招宣讲会

2020-10-26 5750 作者: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为了提升毕业生对工作岗位的认识,加强对优秀企业的了解,建筑工程学院于2020年10月19日在实行楼422教室举行建安集团校招宣讲会。参会的人员有建安集团林婷,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孙伟,就业秘书赵刚老师以及大四年级毕业生。

宣讲会现场

宣讲活动由建安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经理林婷主讲。首先介绍了建安集团丰厚的历史底蕴,获得的荣誉,优秀的企业文化及承建的主要项目。同时,企业不忘社会责任,在社会公共突发事件发生时积极捐款救助,展示了企业的社会担当。林经理的第一段宣讲,让同学们较为全面的了解了建安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公司的发展前景。接下来林经理就企业员工的职业规划,人才梯队建设等个人发展体系做了重点阐述。最后,展示了具体招聘岗位及相应薪资待遇。吸引了众多建工学子的眼球。

本次宣讲会为我院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搭建了更广的就业平台。通过本次宣讲会,建筑工程学院毕业生切实清楚的了解了目前大学生的就业形势以及需要努力的方向。为早日实现就业成才的梦想铺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