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继续教育中心举办2020年考证工作会议

2020-10-26 5642 作者: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1022日下午,我校继续教育中心考证工作会议在知诚楼32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郭敏主持,各学院分管领导及考证老师出席。

会上,继续教育中心主任郭敏对2020年各学院的考证报名情况进行了汇报说明,并组织到会人员对考证相关文件的学习以及对政策的解读,着重对“1+X证书”、“学分银行”等政策进行详细解读,并向大家介绍我校“以证代考,以训代学”课程及学分管理办法方案。随后,继续教育中心刘金田老师对各学院专业对口证书以及新学期已发放和即将发放的证书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郭主任对各学院会后需要落实的考证工作提出了要求。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中明确提出“要着重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我校继续教育工作应积极发扬十九大精神,开拓进取,全力做好应用型人才培养工作。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