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2-16 8897 作者:王军 来源:宣传部

12月15日下午,在我校知新楼一楼西报告厅青岛市教育系统宣讲团成员、山东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徐正中教授以《开启新阶段 逐梦新征程》为题,为师生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学校党政领导、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班子成员及党员师生代表300余人聆听了报告,报告会由综合办公室副主任、宣传部副部长李镇江主持。

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徐正中教授从三个部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宣讲,报告紧紧围绕充分认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到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必须遵循的原则和主要目标等方面,结合当前社会实践以及今年国家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果,引用大量生动的案例事例进行了系统阐述。

徐正中教授作宣讲报告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指导性。国际商学院教师王佳璇表示:听完宣讲报告,我备受鼓舞;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深切地感受到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的责任和担当。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在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教学科研工作,努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合格人才。智能制造学院大二学生杨晓峰表示: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一定能克服发展道路上的一切风险,早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努力学习、练好本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师生聆听宣讲报告

宣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我们要在全校掀起学习热潮,充分发挥学校的智力优势,加强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研究阐释,形成研究成果,为推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