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4项成果荣获202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

2020-12-22 6440 作者:张琪 来源:科研服务部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获奖名单。我校4项课题喜获立项,分别是:建筑工程学院孙玉芳老师主持的《基于LCPM的工程管理专业实践教学研究》课题获批“202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智能制造学院陈玉杰老师主持的《海水养殖“养,管,运”一体化监管系统集成及应用》课题获批“202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科学技术奖三等奖”;大数据学院张春梅老师主持的《民办高校优质特色二级院系建设路径研究》、研究院徐兴林老师主持的《山东省民办幼儿园教育发展研究》课题分别获批“202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

据悉,根据《关于推荐202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的通知》(鲁教科函〔2020〕19号)要求,经高校推荐、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共有851项科研成果获2020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奖,其中一等奖160项、二等奖265项、三等奖426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