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志愿者协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0-12-18 5774 作者: 来源:

12月18日,艺术学院志愿者协会到青岛西海岸新区朝阳小学开展志愿助教活动。此次活动是一次难得却意义十足的志愿公益服务。

与孩子们初次见面时,孩子们好奇的看着面前的哥哥姐姐们,眼睛瞪得溜圆却也不敢出声询问。在艺术学院志愿者们的耐心下,孩子们与志愿者们渐渐熟络了起来,也不禁露出了笑颜。

此次志愿活动的核心就是为青岛西海岸新区朝阳小学的同学们当一次志愿助教。艺术学院的志愿者们也充当了一次“小老师”。他们仔细询问了小同学们卷子上出现的错误,为他们仔细讲解了出错的题目,开展一对一教学。

在当志愿助教老师的过程中,同学们认真为孩子们讲述难题,充分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整个教室里其乐融融,虽是寒冬却处处温暖。十二月的寒冷下,却有着人心的温暖情谊。艺术学院志愿者协会成员坚持弘扬志愿服务的公益精神,让在这寒冬中让温暖包裹住严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