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2020-12-21 5967 作者: 来源:

2021年度青岛市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于12月19日在我校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共设置104个考场,参考考生3120人次,共选拔录用人才691人,招录比达1:54。因疫情等各种情况交织,本次考试较往年相比提前了4个月,考试采取考生一次入场,两科无缝衔接的考试方式,将行政职业能力测试和申论两科考试压缩到一场考试完成。

为做好本年度最后一场考试组织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周密部署,学校从考场设置、考前培训、安全保密、入场引导等各个环节进行了精心安排,制定了严密的考试实施方案,在考试中切实加强考风考纪建设,认真履行考务手册要求,明确流程、规范操作、细化任务、责任到人、狠抓落实,切实做好考务安排、学生引导、考试保密、秩序维持及后勤保障等工作,并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要求以及保障考生安全健康的需要,我校考点单独设置了隔离备用考场,配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考场区域按照要求进行定时卫生消毒,开窗通风等工作。严谨扎实的考试安排、公平公正的考风考纪获得了巡视领导的好评。

考务培训

本次考试是对我校考务组织工作的又一次大阅兵,体现了上级主管部门对我校的高度信任与肯定,不仅持续提高我校考务工作组织能力,同时也提高了学校知名度,树立了我校良好的社会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