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点教育创始人 董事长李强来我校作“感恩与成长”报告会

2020-12-24 10157 作者:王军 来源:宣传部

这里有眼泪,有欢笑,有柔情,却又最震撼!12月23日晚,在我校体育馆晚点教育创始人 董事长李强为全校师生作“感恩与成长”主题报告,全校师生代表1000余人现场聆听报告,报告会由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美术学院院长陈忠洲主持。


       “如果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我们互换结果是每人只有一个苹果;但是如果你有一个思想,我有一个思想,互换的结果,我们每人拥有两个思想。”“人生处处是考场,人生事事皆考题,人生人人为我师”。演讲伊始,李强老师用朴实的道理和简练的语言,用自己沧州农村的经历,拉近了与现场师生距离,进入了演讲的主题。


       “你有多久没有静下心来想想远在家乡的父母?他们为了我们含辛茹苦,无怨无悔,我们为他们又做过些什么?如何让生命充满活力?”在“生命动力”环节,现场师生随着晚点教育创始人 董事长李强的演讲,共同进入内心深处的柔软,感受那份父母亲人对自己多年来的爱。李强老师以亲身的经历、大量生动的事例,声情并茂地诠释感恩教育的真谛。他丰富人生阅历,激情而诚挚的演讲,极具感染力的语言,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名师生。


       “懂得感恩,才会有不断奋斗的动力;人类因为感恩而伟大,世界因为感恩而美丽,感恩是爱的延续,而爱才是一切生命的动力!在这里,让我们打开尘封已久的记忆,去寻找和触摸自己那颗感恩的心……”,在李强老师的引导下,现场师生闭上双眼用心聆听李强老师的演讲,他的演讲振聋发聩、催人泪下,许多师生悄悄擦去眼角感动的泪花;通过对师生进行成长感恩的教育,与每个人产生共鸣,唤醒心中那种纯真的感情,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感恩教育是一切文化的土壤和核心,没有感恩,一切的文化教育都将是空洞乏味的。“世界因感恩而美丽,人类因感恩而伟大”,“感恩是爱的延续,爱是生命的动力”……演讲现场,李强老师用春风化语的影响力、振聋发聩的震撼力和催人泪下的感染力,让现场师生的心灵受到洗礼,享受了一道中国传统文化与道德教育的大餐,在潜移默化中领悟踏实做人、用心做事的人生至理。

李强简介:
       晚点教育创始人、董事长;北京企业管理研修学院董事长;北京博睿思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法人;第二届“剑桥世界杰出华人榜”获得者;英国哈里王子慈善马球赛特约颁奖嘉宾;2017年中国教育培训行业“影响力人物”2018年“弘孝榜样人物奖“获得者2018年度“中国教育行业领军人物”2018“中国经济十大影响力人物”;2018年全国优秀企业家中国商业改革开放四十年“卓越企业家”;2019年“中国新经济十大创新力企业家”;’2019亚洲八大人物“功勋人物”奖;奥康集团终身战略顾问、正兴集团、曙光集团、苹果集团等诸多企业高级战略顾问;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MBA\EMBA客座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