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无锋青岛电商基地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0-12-30 12012 作者:张越 来源:

为进一步促进校企融合,为西海岸新区新经济产业发展提供实用性人才支撑。12月30日上午,青岛黄海学院与无锋青岛电商基地举行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青岛西海岸新区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招商工委书记刘雯,西海岸新区新经济办公室副书记宋茜、西海岸新区教育和体育局职成处处长韩文昌、无锋青岛电商基地总经理吴鹏、无锋青岛产业学院院长许诺、青岛黄海学院董事长刘常青、校长王渊明、副校长梁忠环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西海岸新区区政府党组成员、区招商工委书记刘雯同志致辞

双方经过前期的多次沟通协商,最终达成校企合作共识。无锋青岛电商基地总经理吴鹏、青岛黄海学院校长王渊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和谐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探索产教融合、产业学院共建、校企合作,构建适应企业、社会发展需要的产业生态。合作期间,无锋科技将其先进的企业文化理念和生产研发模式引入学校,提升学院办学水平。双方将通力合作,充分发挥双方资源优势共建专业实训基地,合作开展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工学结合实现校企双赢。

无锋青岛电商基地总经理吴鹏、青岛黄海学院校长王渊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青岛黄海学院副校长梁忠环主题发言

无锋青岛产业学院院长许诺主题发言

借助青岛本地资源优势和政府对于学校发展前景的重视和支持,学校也将进一步探索校企联合专业实训基地建设新模式,构建适应企业和社会发展需要的专业实训教学体系,培养适合企业和社会需要的新行业人才,提升西海岸新区新媒体服务软实力。

据了解,上海无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大数据、MCN运营和KOL孵化在新媒体营销行业中的应用,旗下现有炫石互娱、起浪营销、锋向数据三个业内领先品牌,以及国内第一支专注于IP孵化、在线流量新经济的资源股权合作无锋基金。

西海岸新区西海岸新区招才中心主任宋祥华、国际招商中心副局长陈挺、无锋青岛基地政务经理侯宪阳、无锋青岛产业学院产业运营主任陈莉、无锋青岛产业学院校企合作主任赵跃等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