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2020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和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奖两项大奖

2020-12-25 9016 作者: 来源:宣传部

12月25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2020山东教育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研讨会在济南召开。会上重磅发布2020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和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奖两大榜单。我校荣获“2020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和“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奖”两大奖项。

“2020山东最佳社会声誉奖”榜单是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依据其舆情中心一年来采集到的各地市教育局和省内各高校在报纸、电视、网站、论坛、客户端以及微博、微信等全媒体平台上的正面信息,根据相关权重统计所得。榜单排名较为客观的反映出各地市教育局和省内各高校在信息公开、对外宣传、文化建设和舆情管理等方面的综合成绩。

“2020山东最具影响力教育政务融媒体”榜单是以各地市教育局官方微信公众号和省内高校本年度发文超过6个月认证官方微信公众号为样本,依据其发布的文章总数、阅读总数、点赞总数、头条文章阅读量等数据加权平均所得。榜单较为完整的反映出各地市教育局和省内高校以微信公众号为代表的政务新媒体的传播力、成熟度和影响力。
      2020年宣传、品牌传播工作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按照“宣传引导求创新,品牌建设重特色”的工作思路,努力打造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宣传格局,充分展示学校良好形象,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成绩的背后,是精神的执着,责任的担当。黄海的宣传、品牌建设工作,凝聚了全校宣传工作者的心血和努力,他们用脑力、眼力、脚力、笔力,记录着黄海,传播着黄海正能量。2021年,又是一个崭新的起点;这一年,是学校建校25周年;这一年,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奋力推进学校内涵提升攻坚克难之年;让我们风雨兼程,再次出发。2021星辰大海,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