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铸就梦想,技能掌控未来——建筑工程学院第七届技能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20-12-25 9593 作者:曲美红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12月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七届技能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知新楼一楼西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校企领导有:筑友智造建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经理李言伟、青岛聿安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鹏、青岛海川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经理田夕强、青岛良益勘测技术有限公司经理唐斌、荣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高旭林、青岛晟泰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主任牛超、青岛贝壳房地产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经理张云、青岛裕丰汉唐木业有限公司经理初伟红、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国光。各模块大赛指导老师、获奖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孙伟主持。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孙伟主持

伴随着比赛过程中优秀学子们精彩瞬间的呈现,第七届技能文化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拉开帷幕。本次技能大赛历时一个月,包含13个模块,分别决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多项。相关企业代表和学院领导分别为各比赛模块获奖学生、优秀组织者、优秀指导老师颁奖。历届优秀毕业生为本次技能文化节送来诚挚的祝福。

Revit建模比赛颁奖

测量大赛颁奖

企业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学院优秀指导教师颁奖

参赛学生潘禹璇代表获奖同学发言,她表示本次技能文化节的举办是积极锻炼发展自身职业技能、提升职业素养的一次具体体现,亲身体验,动手实践,这既是一场比赛,也是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和把握。

获奖学生代表潘禹璇发言

青岛聿安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鹏上台致辞,他表示拥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娴熟的职业技能才是受企业青睐的人才。如果学校品牌以及浓郁的文化氛围是各位同学选择就读青岛黄海学院的重要理由,那么富有魅力的建筑技能文化节以及文化节中涌现出来的各类人才就是企业选择建工学院毕业生的重要动力。

企业代表青岛聿安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鹏致辞

最后青岛黄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国光上台致辞,赵院长表示此次建筑技能文化节的举办是扩宽人才培养渠道的成功尝试。也是对学生技能水平的一次全面检验。在此次比赛中各参赛选手表现出了扎实的技能功底,克服了重重困难,体现了进取精神、合作精神、拼搏精神和竞争意识,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随着各奖项的落地,赵院长宣布,建筑工程学院第七届技能文化节圆满落幕。

建筑工程学院常务副院长赵国光致辞

建筑工程学院技能文化节是学院为学生搭建的实践平台,也是展现自我的广阔空间,学院以“一院一品”为抓手,依托技能文化节,培养学生的实践技能,增强学生的实践水平,使教育教学更好的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培养的要求。愿建工学子勤练技能、勇攀高峰,用勤奋点燃未来的精彩人生。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