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与青岛聿安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深度融合,校企合作再上新高度---BIM钢结构深化设计订单班(二期)开班

2021-01-25 7893 作者:曲美红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为了紧跟行业技术发展趋势,深化校企合作,为我院师生创造更广阔的实践平台,为企业及社会提供更多优质的BIM人才资源,建筑工程院BIM产学研中心联合青岛聿安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于2021年1月25日上午10:00线上举行了BIM钢结构深化设计订单班(二期)开班仪式。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孙伟、青岛聿安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振军、大学生创就业教育专家教授李春景、一期学员代表刘文凯、陈鹏、杨工贤以及BIM产学研中心及钢结构技术订单班的全体师生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BIM产学研中心负责人衣淑丽老师主持。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孙伟首先对聿安顺企业给予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其次对同学们指出这种实践机会来之不易,大家在学校的订单班中可以理论联系实践,将所学知识应用到项目中,希望大家全力以赴,将建筑的火苗洒到社会,在以后的人生路上取得更大的成绩。

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孙伟致辞

青岛聿安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振军说,企业的发展进步离不开人才,公司本着以人为本,以德为先的原则广纳人才,愿校企双方为推进校企合作,践行工学结合,造就应用型人才共同努力。

青岛聿安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薛振军致辞

大学生创就业教育专家李春景教授结合视频“一个即将毕业大学生的真实告白”给大家讲述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重要性,助力当代青年由低薪岗位向高薪职场转型,使大家明白了“成功人生始于规划”。

李春景教授专题分享

一期学员刘文凯、陈鹏、杨工贤分别介绍了自己从接触项目到独当一面承担项目的过程中付出的努力,从开始困难重重到后来得心应手,收获了工作经验,也收获了责任和能力。大家都是追梦人,在一个个项目落地的同时,他们也在不断实现自己的梦想。

一期学员成长经验分享

最后企业导师韩明波肯定了一期学员取得的成绩,对二期学员发布了课程安排并提出要求。对Tekla软件的安装做了入门介绍,为后续大家的学习做了良好的铺垫。

企业导师韩明波提出培训要求

本次订单班开办,突显了建筑工程学院和青岛聿安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对人才培养的重视,也标志着校企合作的进一步深化。

初审:曲美红  复审:赵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