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获青岛市动漫创新创优先进单位

2021-03-30 8569 作者:万蕾 来源:艺术学院

3月26日,青岛市动漫创意产业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于百富东方-蔚蓝天地圆满举行。青岛黄海学院被评为青岛市动漫创新创优先进单位,并由动漫协会理事单位晋升为副会长单位,艺术学院院长助理桑小昆作为代表前往参会并领奖。

会上表决通过了新的5家会员单位,28名个人会员。表决通过了我校由理事单位升为副会长单位,梁忠环副校长成为青岛市动漫创意产业协会副会长,艺术学院院长助理桑小昆为理事,动画系主任万蕾、魏经界等老师成为正式会员。

另外会上还进行了2021年工作计划展望,宣读了2020年青岛动漫行业十件大事,其中包括由艺术学院承办的第七届青岛大学生动漫创意大赛,相关领导对大赛在我校成功的举办表示祝贺和感谢。

同时论坛中还提出了打造动漫之岛的发展战略,发展产业集群。邀请了岛城有代表性的动漫公司就动漫行业的发展现状、困境和未来的方向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审核:桑小昆   复审:孙兆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