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经控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合作事宜

2021-04-08 5909 作者:宋增丽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4月7日上午,青岛经控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曙光、张大龙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青岛黄海学院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孙守强、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谭春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师俞志强参加了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青岛经控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崔曙光首先介绍了经控集团概况及发展战略、经控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基本概况及主营业务。随后,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谭春波介绍了我校直播电商基地的基本情况。双方在校企合作、共建专业、直播带货培训、影视后期制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座谈会现场

座谈结束后,双方参观了学校直播基地,谭院长就直播基地的日常运营情况、直播师资及团队、直播产品供应等做了详细介绍。

直播基地参观后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校企双方在直播带货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提供了重要契机和有力保障,将为我校大学生提供更为专业的直播带货培训和更加广阔的直播实践平台,有效提升大学生直播带货能力。

初审:于振邦       复审:谭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