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成功举行Adobe国际认证中心战略合作授牌仪式

2021-04-09 6308 作者: 来源:继续教育中心

4月7日,由继续教育中心牵头组织的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与青岛黄海学院战略合作授牌仪式暨2021年开班典礼在艺术学院举行。青岛黄海学院正式成为“AATC培训基地暨国际认证ACA授权考试中心”。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总经理李强勇、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执行总监邱俊琳、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院长马延岳、青岛黄海学院大数据学院副院长戴琳琳、青岛黄海学院艺术学院院长助理石莉莉出席了本次仪式。

来宾合影

艺术学院院长助理石莉莉致辞,她表示本次与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的战略合作,是我校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培养目标与国际职业教育培训标准的全线接轨,我们将依托Adobe技术优势,通过国际专业认证、国际大赛等多种方式,加强人才培养、师资培训、项目孵化等,树立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新典范。

正式授牌

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总经理李强勇表示,Adobe国际认证是Adobe公司推出的权威国际认证,面向全球Adobe软件的学习和使用者,由Adobe全球CEO签发,考核标准与考题设计经国际科技教育学会(ISTE)认证承认,获得国际社会的广泛接纳和认可。拥有Adobe国际认证既可以提升从业人员的市场竞争力,同时也会提高教学者的学术地位,更能够激发学生学习专业技能的热情,增强就业竞争Adobe公司对青岛黄海学院的完善的课程体系、雄厚的师资实力都高度认可,相信这次的战略合作的达成,将为中国创意行业和教育行业培养更多专业型、实用型、与国际接轨的高端人才。

青岛黄海学院与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战略合作授牌仪式的成功举办,开启了青岛黄海学院与Adobe中国授权培训中心合作的新篇章,双方都将更加务实、更加开放、更加融合,不断探索出产教融合的新路径,实现学生、学校、企业、社会多赢的局面。

初审:郑旭月   复审: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