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外语系日语专业与荣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达成合作

2021-04-15 6493 作者:孙丽丽 来源:国际商学院

近日,我校国际商学院外语系日语专业与荣光信息技术(青岛)有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训、就业推荐、教师挂职锻炼等多项事宜达成了合作意向。

荣光信息技术(青岛)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服务外包的日资企业。2013年5月由日本株式会社ECOMIC投资创办。总公司ECOMIC有着长年的薪资计算经验,是日本国内该领域唯一一家上市公司,主要业务为薪酬计算、年末所得税调整、住民税数据处理,目前已有 SUNTORY三得利、三菱在内的320家客户,其中工资计算的实际为320家企业4万人,年末所得税调整30万人、住民税数据处理300家15万人,在业界具有很强的发展实力。

根据签订的协议内容,我系日语专业学生将于今年10月份参与到“荣光信息技术(青岛)年末调整项目”中,利用计算机和互联网,处理由日方企业所提供的文字、数字和其他文件以及所附带的其他业务。通过该实训项目将有利于提高我校日语专业同学的日语语言文字处理能力,为今后的实习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初审:俞志    复审:刘奕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