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期心理咨询职业技能培训圆满结束

2021-04-19 5046 作者: 来源:

4月17日上午,随着清脆的考试结束铃声,青岛黄海学院第二期心理咨询职业技能培训圆满落下帷幕。本期培训由青岛黄海学院继续教育中心组织,共有来自学前教育、早期教育、护理专业的学生及部分专业教师114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资深心理专家担任主讲教师,培训内容涉及普通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发展心理学、变态心理学、健康心理学、心理测量学、咨询心理学以及心理诊断与咨询技能。培训学员通过理论知识与技能的系统培训,开阔了视野,改变了思维模式,掌握了心理问题的鉴别、诊断与干预的基本常识和技术,并能够运用心理学知识重新分析、思考与理解现实中的各种问题,提升了学员的心理咨询技术能力。

考试现场

据悉,青岛黄海学院心理咨询技能培训自2019年开班以来,已培训学员200余人。通过心理咨询职业技能培训,必将提升我校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增加就自身的就业“砝码”,同时也充实了我校心理健康教师队伍,提高了心理健康教育惠及面,不断推动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跃上新台阶。

初审:郑旭月    复审:郭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