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乡村建设,丰富文化生活,学前学院在行动

2021-04-29 5646 作者: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4月29日,为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战略,构建“健康小镇、锦绣六汪+乡村旅游”的发展格局,支持乡村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由我校学前教育学院舞蹈教师张睿智老师带领19名学前教育学生前往六汪镇,参加“共享‘莓’好时光·六汪镇首届采摘节”开幕式演出活动,以期能为展现六汪镇人文融于自然,文旅相互结合的发展理念,营造欢庆的节日氛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助力乡村建设,丰富文化生活,学前教育学院在行动。本次活动,一方面以弘扬传统文化为载体,进一步推进了乡村文明,活跃和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让乡镇百姓置身于和谐美好的文化画卷之中,为百姓送上了精彩的文化大餐。另一方面,有助于培养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的艺术素养,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高民族文化鉴赏能力和审美能力,在拓展学生课外文体活动同时又提升学校的社会声誉和影响力。飞扬青春,织梦学前,愿学前教育学院的全体师生加强专业技能,积极助力乡村建设,展现学前教育学院的别样风采,为黄海增光添彩!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