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前,校友送来生日礼物,重达“千斤”

2021-05-08 8028 作者:张雪 来源:宣传部

5月8日上午,2001级国贸班全体同学为祝贺母校25周年校庆,向学校捐赠景观石一座。这座景观石宽1.8米,高1.2米,重达4吨,上面镌刻着“不负韶华 只争朝夕”八个字,代表着校友们对母校学弟学妹们的期许和勉励。这座景观石被安放在知诚楼前,八德路中心景观带中,将陪伴和见证一代代黄海人奋斗、成长!

伊利,吴希辉,翟云峰,李晔,樊培先,王开锋,翟祥磊等7位校友代表2001级国贸班全体同学参加本次捐赠活动。青岛黄海学院副校长梁忠环、校长助理马永来、校友会主任刘常江、国际商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在福、艺术学院常务副院长孙兆忠、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刘松芝、物流管理教研室教师苏彩及在校生代表等参加捐赠仪式。

校友代表翟祥磊发言,他说2001年我们走进黄海学院,斗转星移,时光如梭,转眼已经整整20个年头。如今漫步在整洁美丽的校园,看学弟学妹们追赶知识的脚步,看母校已经发展成为一所综合性本科高校,我们倍感骄傲和自豪。恰逢母校25周年校庆,我们衷心祝愿母校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副校长梁忠环讲话,他说20年前与同学们一同拼搏的场面仍历历在目,今天同学们反哺母校,捐赠景观石,用心寄语提携学弟学妹,此情此景,作为你们的老师,由衷觉得高兴。校友与母校,是绿叶与根的情谊,不管树有多高,树冠有多大,他总是和根连在一起。今天,母校与校友们一起再出发,干事创业,正当年!

校长助理马永来向校友代表翟祥磊颁发捐赠证书,在场师生、校友一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