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党史教育主题报告会

2021-05-08 5809 作者:王军 来源:宣传部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5月7日下午,我校在知新楼一楼西报告厅举行“五四表彰大会暨党史教育主题报告会”。学校校长助理刘纪新、校关工委主任、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宋庆泽、学生工作部部长赵国光、校团委书记甄程、校武装部副部长李桂臣、各学院党总支书记、行政副院长、团总支书记、各学院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及各学院团员代表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学生会组织部部长于晨凯和团委高超老师主持。

会上,团委书记甄程宣读了表彰决定。共表彰优秀团员代表16人:建筑工程学院胡乐平、李林璇,智能制造学院边佳慧、尤劲恺,国际商学院莫文婧、刘昊童、朱文婷、张琼文,大数据学院王丹岭、赵霞,艺术学院郑可、刘青,学前教育学院李亚慧、杨琳,护理与健康学院王春垚、张媛媛;优秀团干部代表16人:建筑工程学院张智超、刘东慧,智能制造学院张学镇、赵国涵,国际商学院李冀悦、韩佳乐、王晓芳、范旺岭,大数据学院周婷、朱雯丽,艺术学院单晓雨、马兴禹,学前教育学院王佳琪、李佩师,护理与健康学院沙志鹏、马存超;优秀青年工作者5人:大数据学院武浩雨、建筑工程学院潘月宇、学前教育学院李斐、智能制造学院赵绍利、艺术学院潘红叶;青年志愿服务先进个人8人:建筑工程学院王亮远,智能制造学院王学飞,国际商学院姜育贤、朱兴昊,大数据学院李颖,艺术学院柴雨婷,学前教育学院吴佳萱,护理与健康学院胡锦华;优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6个:艺术学院“鸿雁计划给云南期腊小学小学生的一封信”项目、大数据学院计算机义诊活动、国际商学院“小黄锋”志愿服务进社区项目、建筑工程学院与好书相伴,与文明同行项目、学前教育学院红烛志愿服务项目、智能制造学院大学生义务家电维修项目;青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7个:建筑工程学院志愿者协会、学前教育学院志愿者协会、智能制造学院志愿者协会、大数据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国际商学院2019级国际经济与贸易本科一班、护理与健康学院2020级护理学专升本2班、艺术学院2020级动漫制作技术-专科1班;红旗团支部7个:建筑工程学院2019级工程管理本科1班团支部;护理与健康学院2020级护理学本科1班团支部;大数据学院2019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本科2班团支部;艺术学院2019级数字媒体艺术-本科4班团支部;智能制造学院2019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2班团支部;学前教育学院2018级学前教育本科7班团支部;国际商学院2019级财务管理本科创新4班团支部 ;红旗团总支3个:大数据学院团总支、学前教育学院团总支、智能制造学院团总支。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会上,老团员带领新团员重温了入团誓词,宣誓铿锵有力,慷慨激昂,仿佛又让在场的全体共青团员回到入团时那激动难忘的时刻,让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信仰再一次得到了升华;校领导也为全体团员送上了“五四寄语”,告诫年轻的团员牢记誓言,勇敢追梦,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誓言!

表彰结束后,宋庆泽主任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回顾百年坚定前行》为题,为全体人员作了一场内容丰富、精彩纷呈的党史教育主题报告会。

初审:王军        复审:李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