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5.25我爱我”从心开始

2021-05-11 5079 作者: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一面鲜红的旗帜,一百年的风风雨雨、一百年的励精图治,得益于每一位共产党人的努力奋斗,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要珍惜日常生活的美好,保持健康、乐观、向上的心理,这就是献给党最好的礼物。

为在学校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懂得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氛围,5月1日—5月25日,学前教育学院心理部将举办线上投稿的心理专栏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学前教育学院20级全体同学。

此次活动围绕大学生在成长过程中普遍存在的心理困惑,以给予心灵的力量,团结互助,共同成长为主题开展,有意向的同学可向心理部提供有关心理内容的宣传稿,投稿内容为自己认为大学生的心理问题或宣传大学生心理健康知识,要求格式正确,内容健康,最后由心理委员审核后上交。

学前教育学院心理部旨在通过此类心理活动帮助同学们走出心理误区,减少心理的矛盾,学会处理、改善人际关系以更好地适应现代生活、学习的节奏,全方位的加强学前教育学院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愿学前教育学院全体学生可以踊跃报名,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学习和生活,增强关注自我和他人的心理健康意识,深刻意识到心理健康教育是非常必要的,同学们要正确应对各种困惑,主动探求解决途径,健康成长!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