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奏建党一百赞歌,共舞黄海活力满满

2021-05-08 4452 作者: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丰富大学生业余文化生活,倡导健康文明的学校新风,青岛黄海学院校团委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红色校园广场舞系列主题活动。5月8日,青岛黄海学院在虎山操场进行广场舞大赛的决赛。

出席本次决赛的嘉宾有校团委书记甄程老师、大数据学院行政副院长崔久岗老师、学前教育学院院长助理王剑老师、国际商学院院长助理刘奕蔓老师以及各二级学院辅导员老师,体育教学部岳伟老师、牛程程老师、王佳宁老师、彭博老师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活动中,参赛选手伴随着欢快的音乐节拍,踏着轻快的节奏,时而绕成圈,时而分散,变换各种队列,表演如行云流水,灵动的手臂,稳健的步伐,让现场观众不断拍手叫绝。参赛选手的激情表演,将我校学生的蓬勃活力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现的淋漓尽致,伴随着一首首经典的红色歌曲,整个比赛氛围浓烈,精彩不断,老师们的精彩舞姿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比赛在令人振奋、回味无穷的氛围中顺利圆满结束。

本次比赛共有14支各学院代表队,其中学前教育学院代表3号队和4号队荣获闪耀明星奖和魅力明星奖。红色校园广场舞大赛旨在推动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传播青春正能量,宣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愿学前教育学院的同学们跳出健康,舞出阳光,秀出自我,建立自信,释放青春激情,以健康阳光的心态面对生活的每一天,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与黄海共同成长!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