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前教育学院参加“传红色经典 做闪闪红星”活动

2021-05-08 5673 作者: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为响应国家号召,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幼儿园孩子们了解并传承革命精神,丰富健康成长的文化知识,5月8日,学前教育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来到青岛黄海学院附属幼儿园,参加“传承红色经典,做闪闪红星”的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先将志愿者分好组别,进行班级分配,有序的开展活动。小班开展的是红色儿歌主题活动,中班开展的是绘画主题活动,大班则举办图片展活动,在紧扣活动主题的同时又符合各幼儿园年龄段的特点。

在此志愿服务中,学前教育学院的志愿者们积极热情的参与活动,为小朋友们献上一堂生动的红色基因传承课,让小朋友们真正的体会到了红色经典文化的魅力,点燃了小朋友们心中的红色火种。愿学前教育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参与此类活动,练就过硬本领,传承弘扬红色精神,淬炼灵魂,汲取力量,为黄海学前教育专业奉献青春力量。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