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商学院“青啤杯”儒商文化节启动仪式

2021-05-12 6236 作者: 来源:国际商学院

 

为培养学生的儒商精神,检验教学培养质量,促进校企深入合作,国际商学院于5月12日下午在知新楼一楼西报告厅举行“青啤杯”儒商文化节启动仪式。出席本次仪式的嘉宾和领导有:青岛啤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人事经理郭会岭,青岛黄海学院副校长梁忠环、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孙守强、院长助理刘奕蔓以及学院各系师生代表。

伴随着一段优雅的古筝声,茶艺、书法表演拉开仪式帷幕。梁忠环副校长首先致辞,他表示希望以举办此次儒商文化节为契机,深入开展校企合作,通过竞赛培养和锻炼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学校应用性人才培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徐辉老师为大家介绍本次“青啤杯”儒商文化节比赛计划:各项赛事、赞助单位和评奖情况。缤纷各异的赛事以及丰富的奖励,令学生们摩拳擦掌、兴致盎然。

青岛啤酒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郭会岭经理作为冠名单位代表讲话,感谢学校为企业、师生提供交流和施展才华的平台,并为参赛选手加油鼓劲。

国际商学院副院长孙守强对本届儒商文化节的举办理念和初衷作了说明。袁泽鲁、彭静雅两位学生代表分别以中英文的形式,讲述自己的大学参赛经历与收获,为同学树立了榜样,坚定了信心。

在所有人员的共同见证下,领导们共同启动开幕道具。梁忠环副校长宣布:“国际商学院青啤杯儒商文化节开幕!”

启动式的结束,意味着节日庆典的开始!期待同学们能在本届儒商文化节中施展才华、张扬个性,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收获知识和荣誉,培养创新精神,弘扬儒商文化!

初审:俞志         复审:刘奕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