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项成果获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2021-06-03 8892 作者: 张琪 来源:科研服务部

经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审委员会组织评审专家评审,山东省2021年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近日揭晓,梁忠环副校长著作《“院园合一”机制下基于工作室的跨境电商人才培养实践》获“2021年度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此次评审按照《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教办厅函〔2021〕7号)和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发的《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六届全国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评选奖励活动的通知>的通知》(鲁教规办〔2021〕3号)要求,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聘请省外知名专家进行了2021年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的会议评审工作。经意识形态审查、会议评审和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审定,最终确定439项获奖成果,其中特等奖40项、一等奖148项、二等奖251项。

初审:张琪         复审:姜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