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青年办实事——青岛黄海学院第一届“手心相牵·拥抱爱”大学生心理趣味运动会隆重举行

2021-06-08 8436 作者:王琳萍 来源:校团委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我校学子身心素质,增进团队协作能力,激励广大师生在团结奋进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以良好精神风貌迎接党的百年华诞。6月4日下午,由共青团青岛黄海学院委员会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5.25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青岛黄海学院第一届“心手相牵·拥抱爱”大学生心理趣味运动会在北区操场隆重举行。学生工作部、各学院部分领导出席本次运动会,各学院运动员、方队成员、裁判员等2000余人参与本次运动会。

伴随着激昂的音乐,青岛黄海学院第一届“心手相牵·拥抱爱”大学生心理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各二级学院方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整齐划一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各个方队的红色主题展示环节,尽显青春的张扬与活力,充分表达出对建党百年的深深祝福。

方队入场结束后,运动员代表——大数据学院王志磊同学上台宣誓,裁判员代表——智能制造学院王艳杰老师上台宣誓,校团委书记甄程老师宣布正式开赛。

在正式比赛中,赛场上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牵动着在场所有人的心。在趣味体育比赛的赛场上,有趣的规则设置和团队竞赛形式,让大家在欢笑中体验协作精神。趣味比赛让大家加懂得,只要拥有热爱运动的精神和乐观的心态,生活中随处可见的简单道具都能成为我们锻炼身体的工具和快乐的源泉! 运动场上气氛热烈、人声鼎沸,这不单是智慧和体力的比拼,更是团结与协作的完美比拼,同学们的默契配合,让比赛现场更加妙趣横生。

此次运动会,将单纯的体育竞技转换成竞技加游戏的形式,多了一份趣味,多了一份童真。让我校学子在体验运动快乐,竞争乐趣的同时,培养了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出运动潜能。本次趣味运动会不仅丰富了我校学生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大家相互间的交流增强了团队意识和荣誉感,意义深远。

经过激烈的角逐,在本届心理趣味运动会中,大数据学院荣获一等奖,智能制造学院、国际商学院荣获二等奖,建筑工程学院、护理与健康学院、学前教育学院、艺术学院荣获三等奖。

525,我爱我,衷心祝福黄海师生能够拥有阳光心态,一起笑迎生活!

初审:高超        复审:甄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