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学院举行少数民族座谈会

2021-06-11 5586 作者: 来源:学前教育学院

庆祝建党10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进一步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和交流,全面了解少数民族学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他们及时解决困难,6月10日下午,学前教育学院于知韵楼505教室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前教育学院王艳欣老师主持,团总支书记李斐、辅导员孙小南、韩梦云、张敏以及满族、蒙古族、俄罗斯族、回族等学院所有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中,王艳欣老师与同学们亲切地交谈,介绍了国家、学校针对少数民族学生实施的优惠政策以及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旨在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爱党热情,促进民族团结和友好交流。同学们也依次发言交流,从生活习俗、风土人情、文化特色以及在校生活情况等方面介绍了个人情况,他们还从各民族文化交流、民族文化传播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为学前教育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教学、日常管理、生活服务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的意见。最后,王艳欣老师对此次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少数民族学生表达了祝福与鼓励,希望同学们能够明确人生目标,严于律己,认真学习,在学院领导与老师的陪伴下健康成长。

此次座谈会,不仅给学院领导与少数民族学生搭建了一个沟通交流的良好平台,还帮助学生团结友爱、互帮互助、共同进步,为创建和谐校园贡献了力量,望学前教育学院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和培养工作,培养综合素质优良的优秀少数民族人,让和睦、团结的民族氛围在学前永存!

初审:孙小南          复审: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