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定西市统战部来我校调研统战工作

2021-07-15 7774 作者:王军 来源:宣传部

7月14日,甘肃省定西市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李斌同志带领定西市统战部调研组来我校调研统战工作情况,青岛市委统战部正局级领导干部陈春雷、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尹来成等7人参与调研。我校董事长刘常青、党委书记邢桂强等校领导陪同参观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我校与西海岸新区共建的省、市、区中华职教社会员之家、党外知识分子之家、区知联会品牌工作室、党派活动室、新阶层实践阵地等,通过现场讲解和参观,全面了解了我校统战工作开展以及阵地作用发挥情况。院董事长刘常青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学校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重视党建工作,树立统战思维,以培养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人才为己任,不断发展壮大的办学历程,以及开展区校共建、校企合作为重点的统战工作特色,得到了调研组的高度肯定。

通过参观,调研组对我校搭建起校知联会与区知联会的桥梁的做法给予认可,对学校为党外人士开展活动、交流合作提供平台的创新举措给予肯定,对西海岸新区统战部选树示范点,打造示范品牌,整合各方资源开展特色活动给予高度赞赏。

我校将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总结提炼学校统战工作的经验做法,逐步完善学校统战工作机制,持续抓好各项活动开展,发挥区校共建的资源优势,打造学校统战工作基地典型,全面提升我校统战工作质效,为东西协作工作贡献黄海力量。

初审:李镇江            复审:孟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