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益研究院来我校调研考察

2021-07-23 8404 作者:刘浩 来源:综合办公室

7月22日下午,中国公益研究院特聘专家、深圳社会组织研究院院长饶锦兴带领调研组来我校调研考察,青岛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王颖健、副局长杨慧雯等参与调研。我校董事长刘常青、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关工委主任宋庆泽、校长助理孟广东等校领导陪同参观调研。

参观雷锋纪念馆

调研组一行在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实地考察参观了雷锋纪念馆、思政VR实践中心、体育馆、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等建设运行情况。期间,宋庆泽主任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区位优势及发展历程;他表示,作为“全国学雷锋先进单位”,学校始终坚持以雷锋精神兴校育人,坚持建雷锋纪念馆、塑雷锋塑像、创雷锋讲坛、设雷锋杂志社工作站,打造“四位一体”的学雷锋育人阵地,充分发挥雷锋精神红色教育功效。

参观思政VR实践中心

调研组领导对我校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我校人才培养理念给予充分认可,希望学校再接再厉、办出具有鲜明特色的高水平应用大学,为社会和区域经济发展培育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合影留念

初审:王军        复审:李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