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师生共度中秋佳节

2021-09-22 5615 作者:曲美红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月是中秋月,情是中秋浓。月桂飘香时,又是一度中秋节。为了让远离家乡在外求学的学子,感受到团圆的幸福,感受到家的温暖,学校给每个同学发放了月饼。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同学与辅导员老师共同度过了一个特别的中秋节。

收到学校发出的酥软月饼,同学们脸上由内而外溢出喜气洋洋的笑容。大家用月饼摆出不用的图案来庆贺这个不一样的节日,更有同学借此机会摆出数字“25”向青岛黄海学院建校25周年献礼。同学们纷纷表示,学院发放的月饼让我们吃出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浓郁的节日氛围。如果中秋有味道,那一定是同学们手中月饼的味道。

一枚月饼,一抹乡思。中秋佳节,无论离家远行,还是阖家欢乐,皆是共此明月光。情暖中秋,爱满校园,共度中秋,共建家校同心圆。祝福黄海全体师生中秋快乐,幸福安康!

初审:曲美红         复审:赵国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