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二届校院两级教学督导联席工作会议暨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1-09-23 5821 作者:姜谊 来源: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为稳步推进我校教学督导工作,加强校院两级教学督导沟通协作,推动形成校院两级教学质量互补联动的立体监控体系,9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了校院两级教学督导第二届联席工作会议。梁忠环副校长出席会议,新一届校级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各二级学院教学督导代表和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司林梅副主任对上一年度的督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督导员的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并对督导组未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介绍。曹智勇老师对本学年督导听课分组、听课任务以及注意事项作了具体的介绍和安排。姜谊老师介绍了我校教学质量监测保障平台上的督导系统,并就系统的操作使用对督导员们进行了培训。

梁忠环副校长强调,教学质量是我校的生命线,而教学督导工作就是生命线的保障。教学督导责任重大,重担在肩,教学督导的工作目的并不是“挑毛病”,而是为了帮助教师快速成长,提升教学能力,从而保障教学质量。梁校长要求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落实“课比天大”理念,继续开展课堂教学质量“三好”专项推荐,选树典型,发挥榜样的力量,让所有教师朝着更高的水平发展。最后,梁校长提出,所有督导员都要积极学习先进教育理念,掌握教育最前沿的信息和动态,不断提高督导水平,为我校教学生命线保驾护航。

初审:姜谊      复审:司林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