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学子喜获省级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2021-09-28 6268 作者: 来源:山东教育新闻网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示了“建行杯”第七届山东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结果。青岛黄海学院荣获金奖1项、银奖16项和铜奖15项。同时,青岛黄海学院还获得了高教主赛道优秀组织奖和职教赛道优胜奖。

大赛其间,青岛黄海学院指导老师从赛前指导、项目打磨、路演答辩等方面全方位提升参赛项目质量。最终该校项目总数达到5205个,参赛人次达19839人次,参赛项目和参赛人数为历届之最。此次大赛,青岛黄海学院组织参加了高教主赛道和红旅赛道、职教赛道比赛。经过省赛复赛、金银奖决赛的层层筛选,高教主赛道项目《蓝领匠成—农村劳动力赋能一体包》从十几万项参数作品中脱颖而出,入围省赛金奖。

本届“互联网+”大赛成绩的取得是青岛黄海学院实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一次有效尝试与探索。学生在本届“互联网+”大赛中表现突出,斩获殊荣,标志着该校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上实现了更大更新的突破与跨越。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目前国内创新创业领域参赛面积最广、规模最大、持续时间最长和参赛人数最多的一项高校赛事。此次大赛,全省136所高校、33所中职中专学校报名参赛,参赛项目20.33万项。其中,1936个项目进入决赛网评赛,500个项目晋级决赛现场赛。参赛学生48.02万人,参赛学生人次达到89.1万,其中高校在校生参赛率超过25%,参赛项目和学生数量分别是上届的1.71倍和1.32倍,实现了区域、学校、学生类型全覆盖。

(链接来源:山东教育新闻网http://www.sdjyxww.com/gdjy/406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