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义务劳动做表率 党员奉献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2021-10-08 5458 作者: 来源:智能制造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面进行全校“卫生大扫除”的通知》精神,加强学生党员教育,弘扬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10月6日下午,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开展“义务劳动做表率,党员奉献展风采”主题党日活动,40多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园内进行大扫除义务劳动。

在学院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重点对开城路以北,北区大门外部区域路旁杂草;草丛周边的方便袋、纸片、枯叶和杂物等进行清扫。

在活动过程中,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始终牢记入党初心,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先锋模范作用和艰苦奋斗精神,认真投入到劳动当中,积极认真的完成大扫除工作。不管是主道,还是小路,忙碌的身影随处可见。

通过此次活动,规整、清洁了校园的整体环境,培养了同学们热爱劳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意识,对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是一次思想和行为上的教育,给广大同学树立了榜样。

此次党日活动既是对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落实,也是强化我院劳动教育的重要举措,体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了爱护环境、人人参与、清洁校园、崇尚文明的良好氛围。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责任感得到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得到进一步增强,也为我院本学期继续开展好劳动教育开了一个好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