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学院本专科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评审答辩会

2021-10-14 5432 作者: 来源:大数据学院

根据《财科教〔2019〕19号-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山东省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鲁财科教〔2020〕15号)文件,结合学校学函字[2021]179号《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按照学生自愿申请,由各班级推荐,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2021年10月12日,学院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和省政府奖学金初审评审会在知新楼二楼东报告厅举行,出席本次评审工作会议的有评审领导小组和评审委员会成员,会议由学工主任崔积学主持。

会议伊始,崔久岗副院长宣读学院奖学金评审领导小组及评审委员会成员名单,传达关于评选的具体条件和流程。

随后由16位候选人依次进行演讲,利用几分钟的时间将个人在思想、学习、社会实践、学科竞赛等方面的成绩和亮点进行展示,各班级100余名学生现场观摩。

经过评审成员评审,共评出4位国家奖学金和4位省政府奖学金初审人员,后续将按照程序进行公示,公示无误后将上报学校资助中心。

最后,常务副院长尹成波对参加本次评审的学生表示肯定,对8位同学表示祝贺,同时对全体学生提出三点希望:第一注重积累,做一个有准备的人,注重实践,知行合一;第二,对自己负责,对青春负责,确立明确的目标,有清晰的人生规划;第三,永不言弃,永不言败!用汗水描绘青春,让生命绽放光彩。

此次奖学金评审工作不仅为参与候选的学生提供了很好的锻炼自己的平台,还为台下观摩的学生提供了学习机会。

初审:孙倩          复审:崔久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