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黄海学院建校25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召开

2021-10-14 6658 作者:隋婷婷 来源:宣传部

为做好校庆系列活动的整体统筹和推进工作,1013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建校25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在办公楼201会议室举行。

校庆工作办公室主任孟广东宣读了《青岛黄海学院25周年校庆工作方案》;文秘组组长王金跃汇报了2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安排情况;文化宣传组组长李镇江汇报了校庆文化宣传和氛围营造筹备工作情况。

校长王渊明指出,目前校庆筹备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性的冲刺攻坚阶段。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凝聚推动学校发展的强大合力,为学校的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源泉;二是安全精彩、务实节俭,举办讲究实效的校庆系列活动,突出人文特色,深度挖掘学校25周年发展历程中的黄海精神;三是统筹谋划、突出重点,抓好各个环节的任务落实,力争把学校25周年校庆办成一次高规格的学术盛事、高水平的文化盛宴、高品味的宾朋盛会。

学校党委书记邢桂强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希望大家认真领会和落实相关要求和精神,按照“安全精彩、务实节俭、讲究实效”的基本原则,全面做好25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的筹备、组织工作,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凝心聚力,全面推进学校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