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刘常青董事长当选为出席民建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代表

2021-11-03 6888 作者: 来源: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11月1日,中国民主建国会青岛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黄海饭店召开。民建山东省委会主委、省农业农村厅一级巡视员庄文忠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副书记惠新安代表中共青岛市委致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主委赵铁军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和市工商联致贺词,中共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薛庆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邹川宁,市政协副主席刘赞松,山东省政府参事、市政协原副主席、民建青岛市委会原主委于萍,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陈大维,民建山东省委会秘书长范虎,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主任张辉等出席会议。创新创业教育学院副院长、民建黄海学院支部副主委谭春波,大数据学院常务副院长、支部委员尹成波作为民建青岛市委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中国民主建国会青岛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活动现场

会议审议通过了民建青岛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青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和出席民建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我校董事长、民建黄海学院支部主委刘常青当选为出席民建山东省第十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民建黄海学院支部副主委谭春波当选为民建青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中国民主建国会青岛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合影

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在新的时代踏上新的征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履职尽责、砥砺奋进,为青岛建设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宋增丽           终审:谭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