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光影廿五载 启航新时代”主题校史图片展

2021-11-22 6968 作者:隋婷婷 来源:宣传部

为庆祝青岛黄海学院建校25周年,回溯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感悟黄海精神,培养师生爱校荣校情怀,学校于11月10日开始举办青岛黄海学院建校25周年校史图片展。此次图片展以“光影廿五载 启航新时代”为主题,展览时间1个月。

展览以图片形式展示了学校“初创磨砺期”“成长壮大期”“跨越发展期”“内涵发展期”等4个主要发展阶段,集中展示了学校建校25年来的办学成果和文化理念。一幅幅图片便是一个个珍贵的历史瞬间,于光影变幻间记录下青岛黄海学院的发展与变迁,展示了一代代黄海人在25年风雨征程中,始终与党的教育事业同频共振,秉承“知行合一”的校训,栉风沐雨、砥砺前行。

此次校史图片展接待的参观者络绎不绝。师生们在一幅幅珍贵图片前驻足观看,纷纷为学校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同时也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智能制造学院王艳杰老师在参观展览时,感触很深,她说:校史图片展览承载着学校的许多往事,还有为学校发展倾注心血的模范人物,取得的辉煌成就等等,体现了黄海学院在不停的努力,不断的奋斗,精益求精!通过这次参观也深深激励着我们,一定要为把学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目标而不懈奋斗!

智能制造学院程晓飞老师在参观后,用笔记录下了自己的感悟,她这样写道:一张张照片按时间的顺序排列着,那泛黄的照片仿佛告诉我们这里人才辈出,这里教学成果丰硕。当照片越发鲜活起来,一个个朝气蓬勃,欣欣向荣的黄海人迈着与时俱进的步伐,向我们走来。无论是德育工作,还是教学工作,都是硕果累累。

2021级影视多媒体技术2班的王锐告诉记者:我很荣幸在刚刚开启的大学生涯中,赶上了学校建校25周年这个重要时刻,通过参观图片展,让我真正感觉到“二十五载匠心育人昭日月,黄海今朝桃李满园展风华”的盛状,也更加感受到无数老师为学校的辛勤付出,今后我会更加努力学习,为以后建设我们的国家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祝愿我们青岛黄海学院二十五周年生日快乐!

2021级经济统计学本科1班的孟晓说,通过一张张图片的展示,我心中有很多感触,无数老师的辛勤付出、无数学子的奋斗努力,造就了今天黄海学院的辉煌成就。今后我一定更加努力学习,为学校争光添彩、为建设国家做出微薄的贡献。我真诚的祝愿青岛黄海学院在将来的日子里蒸蒸日上、熠熠生辉。、

2021级播音与主持一班的王金也表示:通过图片展我们了解了青岛黄海学院自建校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对未来发展的远大规划。我觉得黄海学院与我们的未来都是一片星辰大海,所以也希望我能更加努力成为黄海学院的骄傲,也在这里衷心的祝愿黄海学院越来越好。

此次校史图片展的举办,必将激励广大师生勤教善学,砥砺奋进,继续谱写激越昂扬的奋进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