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青岛市青年创新创业基地

2021-11-22 5078 作者:徐哲 来源: 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11月19日下午,青岛黄海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研室主任徐哲代表我校参加了青岛市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工作座谈会暨授牌仪式。团市委青年发展部三级调研员陈为峰,团区委办公室主任顾如意,青岛市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获评单位代表等出席此次会议。会议在青岛中瑞威飞海洋装备有限公司举行,由团区委办公室主任顾如意主持。

会上,青岛市青年创新创业基地获评单位代表分别介绍本单位创新创业基本情况。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学院教研室主任徐哲介绍了我校建校25年来,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

会议现场

随后,团市委青年发展部三级调研员陈为峰发表讲话,他表示为更好推进我市青年创新创业工作,全面助力我市创业城市建设,西海岸新区团组织积极搭建平台、建立机制、致力在青年创业方面发挥作用,并鼓励各青年创新创业示范单位加强交流,形成合力。最后,团市委青年发展部三级调研员陈为峰为各获评单位授牌。

授牌仪式合影留念

我校将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效工作机制,推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优质发展,不断提升我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为区域经济发展赋能增效。

初审:宋增丽          复审:谭春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