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国家学生体质健康复核抽测工作

2021-12-03 5388 作者:鹿瀚升 来源:大学体育教学部

12月2日上午,山东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体质测试管理中心工作组,对我校2021年《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2014年修订)》测试数据进行了实地抽查复核,本次复核检查抽取到了我校2020级本科大数据学院、国际商学院男女生各50名共计100名学生进行复核测试。

上午复核检查工作组到达我校后,在马克思主义学院接待室进行座谈,教学工作部部长李英、大学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孙晓辉参会,出席会议的还有我校大学体育教学部支部书记赵磊、大学体育教学部教学秘书岳伟、大学体育教学部学生体质健康相关责任教师等,会上孙晓辉副主任向工作组的专家汇报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体育教学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测试的工作方法和近三年的主要工作成效,学生每年的体质测试合格率稳定在90%以上,受到了工作组专家的肯定,最后,复核测试工作组组长宋琦对我校学校体育教学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

会后,大学体育教学部教师辅助复核检查工作组在体育馆和田径场展开了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测试项目从身高、体重、肺活量、立定跳远、坐位体前屈、50米、男生(引体向上、1000米)、女生(仰卧起坐、800米)八个项目进行,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测试,圆满完成了本次复核测试。

初审:鹿瀚升             复审:孙晓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