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教育评价改革核查整改工作专题推进会

2021-12-07 5674 作者:李镇江 来源:宣传部

12月3日下午,我校召开教育评价改革核查整改工作专题推进会,进一步推进落实教育厅教育评价改革核查反馈意见和部署整改工作。王渊明校长参会并讲话,会议由梁忠环副校长主持。

梁忠环副校长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反馈普通本科高校教育评价该改革核查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就进一步做好教育评价改革核查反馈意见的整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明确了责任部门和责任人,确定了工作完成时限。各相关责任部门就教育评价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逐一汇报,并围绕核查反馈意见的落实与整改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

为扎实做好我校教育评价改革核查整改工作,王渊明校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进一步充分认识教育评价改革发挥的指挥棒作用,以抓铁有痕的力度做好各项整改工作;二是聚焦问题,以核查整改为契机,按照科学性、规范性和前瞻性原则,进一步梳理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废、改、立”工作;三是勤于沟通,学校教育评价改革核查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和各工作专班要积极发挥作用,多动脑、勤沟通,加强与上级业务对口部门的请教联系、与兄弟院校之间的沟通交流、校内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协商,将整改工作做好到位;四是讲究效率,教育评价改革核查整改各项工作要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保质保量的完成各项整改任务,为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支撑和保障。

初审:王军        复审:李镇江